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团区委联合吴滩镇一起慰问留守儿童

发布日期:2022-06-13 10:59:41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近日,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双节之际,团区委联合吴滩镇政府,一起走进吴滩镇邢家村,给吴滩小学的40位留守儿童送去了关爱和节日的慰问,并送上节日大礼包。

当天,由团区委邀请的专业团队,给孩子们带来了一系列的拓展活动和专业的急救技能培训。通过“泰坦尼克”“欢乐抖球”“棉花糖”等拓展游戏,让留守的孩子们打开心扉,释放压力,提升孩子的价值感、存在感。

随后,专业团队对孩子们进行了心肺复苏术、AED使用术、气道异物梗阻解救术(海姆立克法)、创伤急救术,这四大急救术的培训,让孩子们种下“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的应急救护意识,提升孩子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更是让孩子们体会到,在团队中、在社会上懂得求助,自己的困难就有机会得到解决,可能还能救命。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好队员,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