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吴滩镇:“学习先进榜样、争当模范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16:54:20


吴滩镇:“学习先进榜样、争当模范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3日下午,吴滩镇党委书记及机关党支部21名党员来到江津双福科创中心、团结湖大数据产业园、渝丰线缆党建示范点等地方,举行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先进榜样、争当模范集体。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见识了科创中心智能制造、智能装备、汽摩、集成电路等技术产业的魅力;了解了团结湖片区以“大数据和智能制造”为核心的江津智慧新引擎——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园建设蓝图;参观了渝丰线缆上市企业的发展历程介绍、企业文化和生产厂区等区域。

党员们一边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观看科技发展成效展示。一个个神奇的科技成果、一组组变化的数据、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企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科创中心入驻企业“艰苦奋斗、爱岗敬业、超越自我”的创新创业精神和渝丰线缆工人“甘于奉献、善于钻研、勇于担当”的工匠精神,让党员们感受至深、深受鼓舞。

未来我们将在丰富党日活动、强化党员管理、规范支部建设、转变党建工作理念上多动脑筋,多下功夫,不断提升我镇的党建工作水平。”吴滩镇党委书记表示。(通讯员:吴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