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书记、镇长亲上阵,带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16:49:47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老乡,近期有人口普查员上门核查人口信息,一定要据实填报,多多支持工作!”“秋冬季传染病高发,疫情尚未结束,勤洗手多锻炼,卫生健康不要忘。1030日,吴滩场上涌现20余名“红马甲”,他们向赶场的群众开展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宣传活动,而这些“红马甲”之中,就有吴滩镇党委书记刘胜、镇长张玮。

据悉,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吴滩镇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村(社区)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着力调动各方力量,整合资源,建好志愿队伍,做好志愿服务。

而此次志愿宣传活动就是吴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以来的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镇党委书记、镇长亲自带头,党员、团员集体上阵,就近期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秋冬季疫情防控、践行“光盘行动”、垃圾分类、节约用水、抵制非法集资等需要老百姓了解、支持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宣传。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覆盖群众约3000人,不少群众表示较之前零散的宣传活动而言,在这种集中式的宣传中收获更多。”吴滩镇党委书记刘胜介绍说,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就是要集中力量,整合资源,吴滩镇将召集更多的党员、团员、新乡贤等,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志愿服务成为时尚,让文明新风吹进万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