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吴滩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吴滩镇安全生产落实层层递进

发布日期:2021-01-08 16:46:02

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吴滩镇安全生产落实层层递进


为深入贯彻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12月23日,吴滩镇应急办联合镇消防队于邢家村村办公室开展了2020年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暨今冬明春消防知识培训会。

据悉,参与会议的有吴滩镇企业、单位消防管理员;餐饮店、超市、学校、社区消防安全负责人;烟花爆竹经营店负责人;各村居代表等共计100余人。会议现场,理论+短视频+消防现场演练的培训方式使参会人员更直观全面的学习了相关知识,进一步推动了安全生产落实层层递进,消防安全知识人人知晓成效转化。

最后吴滩镇负责人强调,目前冬季风干物燥,各村社、各企业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凝心聚力,立即行动,查找薄弱环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确保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