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塘河镇举行2024年新春文艺汇演暨送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8 09:41:21

110日,“奋进新征程礼赞新时代”塘河镇2024年新春文艺汇演暨送文化下乡活动在塘河镇民俗文化广场精彩呈现。

演出在舞蹈《爱悠悠 情飞扬》中拉开序幕,随后三句半《乡村振兴》、舞蹈串烧《舞动新春》、快板《快板话基层 奋楫新征程》、舞蹈《逛新城》等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塘河镇各村(社区)、单位选送的9支队伍在台上倾情演出,台下掌声、喝彩声、叫好声不断,有的还时不时拿出手机拍摄精彩表演瞬间。节目演出过程,还穿插了三轮抽奖环节,意外惊喜也让现场观众的热情大涨。

“他们一家元旦结婚酒,清明满月酒,端午升学宴,国庆开业酒,这到了年末又是满十的酒……”“抵制大操大办,需要从你我做起,小伙子,希望今天能给你好好上一堂课。”当天的演出中,塘河镇机关带来的小品《大操大办要不得》格外引人注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讽刺大操大办旧俗,为该镇开展大操大办滥办“酒席”专项整治行动注入文艺力量。

“今天的节目很有意义,贴近生活,特别是小品《大操大办要不得》让我们接受了教育,受到了启发,以后的生活中要注意勤俭节约。”“这个小品演得好,讲排场、比阔气、借机敛财,大操大办还是要不得,需要钱就通过劳动去获得!”观看节目的群众纷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