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塘河镇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3 15:47:05

近日,塘河镇集中开展专题学习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镇上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掀起全民大学习热潮。

在专题学习会上,围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解读透彻深入、鲜活生动,引起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把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现场党员干部积极发表学习感言。

塘河镇将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立足全镇实际,突出抓好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合理用好传统村落、原始风貌、红色遗址等“文旅名片”,充分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契机,致力于把塘河建设成为川南渝西融合发展战略支点、渝川黔金三角旅游目的地、山清水秀生态之地、高品质生活幸福之地,开创塘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