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塘河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2-01-18 17:00:00

塘河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月17日下午,区委党校专职教师、区委宣讲团成员门盈应邀到塘河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镇全体机关干部、各基层党员干部等近60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精彩解读。

“此次宣讲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了实际,使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谱写新时代塘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