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塘河镇召开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瞄准“一点三地”共创和善古镇

发布日期:2021-12-24 09:00:00

  塘河镇召开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瞄准“一点三地”

  共创和善古镇


1222日至23日,塘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和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明确了未来五年,塘河镇的发展指导思想和1145”发展思路,即:坚持一个思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一个契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契机;瞄准四个定位(一点三地),把塘河建设成为川南渝西融合发展战略支点、渝川黔金三角旅游目的地、山清水秀生态之地、高品质生活幸福之地;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实施五大计划:文旅强镇计划、做靓文化名镇,生态康养计划、做美宜居小镇,产业振兴计划、共建富裕村镇,普惠民生计划、共享福祉之镇,法德共治计划、共创和善古镇。

今后五年,塘河镇的发展目标是:全镇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率保持在8%以上,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率保持在11%以上,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率均保持在10%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均增长率保持在7%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