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塘河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09:00:00

塘河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519日,塘河镇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积极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塘河镇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卫生院、塘河中学、塘河小学、塘河幼儿园负责人,各村(社)书记、副书记、文化专干、综治专干等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强调要落实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工作要求,全覆盖、持续性、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动员。接下来,塘河镇将细化责任、抓紧落实,建立长效常态的创建工作机制,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在全镇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热潮。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我们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创建全过程,要通过一件件摸得着、看得见的实事让人民群众受益。”塘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同时,该镇还将积极开展各类惠民利民项目,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满意度。来源于江津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