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塘河镇召开人代会 共绘高质量发展蓝图

发布日期:2021-02-08 08:30:00

塘河镇召开人代会  共绘高质量发展蓝图

日前,塘河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召开,该镇43名镇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谋务实良策,共绘美丽宜居塘河高质量发展蓝图。

过去的五年,塘河镇综合实力不断提升,镇村面貌日新月异,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乡村振兴稳步开局,文旅事业蓬勃发展,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平安大局持续巩固,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值得一提的是,塘河镇2020年在推进川渝两地合作方面成效显著,与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白鹿镇“牵手”成立了川渝地区首个司法协作联合调解室,开通了我区第一条省际公交——塘河至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白鹿镇公交。

未来五年,塘河镇将围绕“联结渝川黔的桥头堡”的目标定位,突出抓好乡村振兴、一体发展、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实现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产业结构更加优化、生态环境持续向好、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的目标。今年要千方百计推动经济增长,重点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变塘河“过境游”为金三角旅游目的地、赋能康养产业等方面工作。

此外,塘河镇2021年自选民生实事候选项目2个,塘河古镇游客接待中心装修工程项目通过大会票决。塘河古镇游客接待中心位于塘河镇民俗文化广场,建筑面积620平方米,集旅游服务、文化展示、节庆娱乐等功能为一体,全部建成投用后将提升塘河旅游吸引力。(来源于江津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