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塘河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塘河至合江白鹿省际公交开通

发布日期:2020-12-31 15:25:00


塘河至合江白鹿省际公交开通

121810时,塘河镇民俗广场上热闹非凡,重庆市江津区塘河至四川省合江县白鹿省际公交开通仪式在此举行。6辆崭新的宇通牌纯电动公交车依次排列在广场两边,标志着我区第一条省际公交正式开通。

据了解,该条公交线路起点为塘河小学站,终点为白鹿镇镇政府站,公交线路延伸至合江石龙镇,沿途共设塘河小学站、花地湾站、新店子站、山王庙站等27个站点,经过多处学校、居民小区以及塘河古镇旅游区,惠及周边40万群众和游客。

该线路单程为25.7公里,执行阶梯票制,票价起步价为2元,全程5元,可用现金、微信、支付宝支付。江津区、合江县各3辆公交车,以双向对开方式运行,开班时间为630分,收班时间为1830分,单程运行时间大约60分钟,班次间隔3040分钟,高峰时期增加发班密度。

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交通当先行。重庆市江津区塘河至四川省合江县白鹿省际公交的开通运行,体现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交通一体化高品质发展,推动了江津、合江两地公交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为两地人员交流、经济联动、旅游融合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来源于江津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