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圣泉街道:气象科普活动走进浒溪社区

发布日期:2024-03-22 10:22:39

在世界气象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把气象知识和避险常识送进千家万户,引导社区居民提升对气象预警信息、气象灾害预报的认识,进一步推进社区与共建单位组织资源共享、活动共联,3月19日,圣泉街道浒溪社区联合区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普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的科普讲座上,来自区气象局和浒溪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宣传海报,从气象符号标识、警报级别、常见气象灾害的特征及应对方法对辖区居民做了详细讲解,并向大家讲解了常见气象天气的特征及避灾方法,让参加活动的30多名居民受益匪浅。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向大家发放了气象科普宣传手册,引导更多群众主动参与、自觉学习气象灾害防御知识。


今后,浒溪社区将继续拓宽共建活动覆盖面,通过开展各类群众活动,进一步拓宽群众的知识面,激发社区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