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圣泉街道双龙社区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 10:24:07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锻炼居民的动手能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3月8日,圣泉街道双龙社区联合慈航社工举办了扭扭花制作和欢乐套圈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扭扭棒的材质和郁金香花的制作步骤,并强调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在社工以及社区工作人员指导下,不一会儿功夫,一株鲜艳欲滴的花儿跃然而出,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手工制作的体验,更是一次心灵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随后进行的是欢乐套圈游戏。游戏规则简单易懂,大家轮流投掷圈圈,套中目标即可获得小礼品,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积极参与,竞争激烈。套圈游戏不仅考验了大家的眼力,更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社区居民的活力与风采,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双龙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