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圣泉街道双龙社区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0:16:04

3月5日,圣泉街道双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借助双龙“赶集日”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辖区老人理发。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社区“两委”以及网格员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准备好各项工作,静候前来理发的老人们。“好多天没有理发咯,头发都快遮住眼睛了,这下子头发打理了整个人也精神了许多。”理发后的卓爷爷兴奋地说道。对前来理发的老人,理发师们都耐心询问老人们喜好的发型,并精心设计修剪,周到的服务让辖区居民连连点赞。


爱心义剪,温暖相随。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双龙社区将聚焦居民服务需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社区活力,推动邻里互助,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