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圣泉街道中渡社区:喜闹元宵一家亲•共聚佳节话团圆

发布日期:2024-03-01 09:38:35

张灯结彩闹元宵,欢欢喜喜庆佳节。元宵节来临之际,中渡社区联合祥瑞城特设党支部、小区物业开展“喜闹元宵一家亲·共聚佳节话团圆”主题活动,一起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共度元宵佳节,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挽起袖子“揉面”“搓汤圆”,邻里间一边聊家常一边"搓汤圆",就像一个大家庭,场面温暖和谐。同时,一个个红彤彤的灯笼和五颜六色的谜面高高挂起,各式各样的灯谜展现在大家面前。灯谜不仅有传统文化题,还涉及反诈、生活常识等知识,大家热情高涨、踊跃猜谜。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呈现出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洋溢着浓浓的邻里融洽之情。

此次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与居民的联系,让社区大家庭紧密联系在一起。下一步,中渡社区将继续秉承“以文化人、以文聚力”的理念,开展更多具有传统文化特色的活动,让居民们在参与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