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圣泉街道:人大代表走进选区倾听选民诉求

发布日期:2023-05-08 09:18:41

人大圣泉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走进圣泉街道享堂联合选区、陡石三河双龙选区等地,以多种形式开展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在土堡社区,区人大代表钟海国为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选民围绕城市建设、道路交通、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针对性建议意见。代表们认真倾听并一一记录在册,能现场答复则现场答复,不能现场答复则统一汇总转交至人大圣泉街道工委,由圣泉街道人大办负责全程督办,并及时将办理情况反馈群众。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还深入渝昆高铁、江泸北线、农业公园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查看分析渝昆高铁江津北站农业公园堰塞湖形成原因,同街道有关部门和群众共商如何科学合理泄洪,排除安全隐患。

“百姓的事没有小事,为民服务办实事。”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民生,扛起沟通桥梁的重担,发好言、办好事。接下来,人大圣泉街道工委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组织人大代表走进选区、接访群众,密切联系选民,切实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激发代表履职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