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江津各行各业精神抖擞干劲足

发布日期:2023-02-06 13:36:42


1月28日,重庆三峡电线电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井然有序开展各项生产作业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江津各行各业工作人员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各条战线呈现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景象。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调整好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紧张工作中,热情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来办事的人比较多,但办理执照效率很高、服务态度非常友好,我对服务很满意。”前来办事的群众周琼对区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赞不绝口。

记者在区城市管理局、林业局,几江街道、鼎山街道、圣泉街道、德感街道、双福街道、白沙镇、石蟆镇、中山镇、四屏镇等部门镇街看到,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状态开展工作。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一大早便来到滨江路,对行道树进行修剪,扮靓城市形象。

区融媒体中心的记者们兵分多路深入基层,采访江津各行各业敢闯敢干、唯实争先的具体举措。

记者走进各工业园看到,工业企业按下“快进键”冲刺“开门红”。车间内机械轰鸣,生产线全速运转。为保障工业企业有序生产,我区加强企业水电气讯、运输物流等要素保障。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圣泉供电所员工来到德感工业园重庆中药二厂了解生产用电情况,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助力企业生产。在重庆三峡电线电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人转换节奏,加足马力赶订单、快马加鞭忙生产,全力以赴冲刺“开门红”。

在江泸北线建设现场,工人们铆足干劲,机械来回穿梭,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