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我区推进共青团城市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0 13:31:19


近日,在团市委改革试点部署会后,江津团区委立即行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作方案,迅速推进圣泉街道浒溪社区共青团城市基层改革试点工作。

据了解,城市基层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团十八大以来,全团部署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启动实施共青团社区青春行动,积极推动基层团的建设和工作改革创新。

为了尽快摸清底数,圣泉街道浒溪社区组织社区干部、青年志愿者走进小区,对区域内各类型青年进行走访。在团区委指导下,浒溪社区制作了问卷,详细了解青年分布情况和现实需求。

同时,浒溪社区还扎实开展团员青年向社区报到工作,设计了浒溪社区青少年之家写春联等丰富多彩的服务项目和活动,放假返乡的团员、青年走出家门,走进社区,在阳光的沐浴下祈愿着幸福美好,书写出精彩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