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2022年江津区重点企业名单重磅发布 70家工业企业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22-06-13 14:58:34

日前,记者从区经济信息委获悉,江津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江津区重点工业企业名单。

重点工业企业是稳增长、创效益、保就业的“主力军”,是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动力”,是国民经济平稳运行的“主支撑”。此次重点工业企业名单确定,为突出服务重点,抓住发展关键,支持一批优秀骨干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公布的70户重点工业企业是在综合考虑企业营业收入、税收贡献以及发展前景基础上所确定,覆盖消费品、装备、汽摩、材料、电子能源等产业,将实行年度动态滚动调整。

从企业所属产业来看,消费品企业19户,材料企业19户,装备企业14户,汽摩企业9户,电子企业5户,能源企业4户;从企业所在地来看,德感工业园23户,江津综保区(珞璜工业园)21户,科学城江津片区(双福工业园)16户,白沙工业园3户,珞璜镇2户,几江街道2户,圣泉街道1户,油溪镇1户,西湖镇1户。

区经济信息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江津区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重点工业企业的联系和服务,关注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