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圣泉街道:消防安全宣讲走进社区院坝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17:04:09

“天气冷了,家中用火、用电、用气要特别注意安全,使用电烤炉、电热毯时要注意人走断电……”1月13日,江津区消防支队的队员走进圣泉街道浒溪社区浒溪苑小区,向居民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用暖心行动把安全和温暖送到老人身边。

结合冬季火灾发生特点,宣传人员现场向居民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火场逃生技巧及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提醒大家要及时更换家中老旧电器,及时清理易燃可燃杂物等。自入冬以来,浒溪社区依托消防志愿服务队、微型消防站、社区“五员”的力量,积极开展防火安全宣传,努力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圣泉街道各村、社区重视排查消防隐患、紧盯火灾防控重点,聚焦社区孤寡独居、行动不便老人等弱势群体,多方联动形成合力,用行动为居民群众撑起春节消防安全的“保护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