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圣泉街道:热心居民捐赠座椅 改善环境助力创文

发布日期:2022-01-19 17:03:01

为打造文明、整洁的宜居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归属感,1月16日,圣泉街道海惠社区海会苑小区热心居民帅新涛向居委会捐赠78把座椅,供居民休闲娱乐。

“这椅子在餐厅才投用不久,是铁制圈椅,比较稳固。”居民帅新涛介绍。帅新涛有两个儿子,他们都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其中一个儿子在经营餐饮店,由于店面装修升级,打算更换餐厅里的座椅。帅新涛想到社区里老年人居多,很多老人习惯在楼栋下、树荫下休闲娱乐,以前的休闲座椅多为居民家中闲置座椅、年久失修,使得老年人的业余休闲生活多有不便,于是,他想到将餐椅捐赠给社区居委会。

据悉,接下来圣泉街道社区居委会将捐赠座椅全部安装于小区,让居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下一步,圣泉街道将持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尽最大努力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