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圣泉街道组织观影《跨过鸭绿江》

发布日期:2022-01-19 17:00:28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月14日,圣泉街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村(社区)干部共约140人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跨过鸭绿江》。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践行时代使命担当,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落脚点立足在岗位、奋发向上。

截至目前,圣泉街道共开展微宣讲80余场次,院坝会50余场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1次。组织党员干部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渣滓洞、苏维埃政权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党史”主题活动。编写圣泉街道党史学习教育简报37期,网络课堂党史学习教育周周讲38期。梳理汇总“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事项清单404项。

一场场热气腾腾的宣讲会,一次次缅怀革命先烈的红色之行,一件件解民忧聚民心的民生实事,一项项着眼未来的重大项目……圣泉街道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体化部署推进,不断用好党的历史这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担当作为的热情,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落地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