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圣泉街道热心居民捐赠座椅 方便社区居民助力创文

发布日期:2022-01-19 16:59:52

1月16日,圣泉街道海惠社区海会苑小区热心居民帅新涛向社区居委会捐赠座椅78把,助力社区打造文明、整洁的宜居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

“这些椅子在餐厅投用不久,是铁制圈椅,比较牢固。”帅新涛介绍,自己有两个儿子,其中一个儿子经营餐饮店,最近店面装修升级,打算更换餐厅座椅。想到社区里老年人居多,大家都习惯在楼栋下、树荫下休闲娱乐,以前的休闲座椅多为居民家中闲置座椅,年久失修,于是,便想到将座椅捐赠给社区居委会。

收到捐赠的座椅后,圣泉街道海惠社区居委会根据小区实际,准备将这些座椅全部安装于小区内,让居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接下来,圣泉街道将持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努力为居民打造整洁有序、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为创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