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全生命周期健康知识手册》出版 为江津市民“量身定制”

发布日期:2022-01-19 16:59:06

1月14日,由区医学会、圣泉街道、区卫生健康委组织编写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知识手册》在区委党校多功能厅举行新书发布会。该书将满足市民学习通俗易懂、实用有效健康技能的需求。

据悉,《全生命周期健康知识手册》正文分5个章节,21个小节,110多张图,从生命的全周期出发,结合江津地区常见疾病,分不同年龄段介绍了市民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是一本针对江津人民的健康读本。目前,该书已由重庆出版社公开发行。

江津是有着150多万人的人口大区,也是有名的长寿之乡。《全生命周期健康知识手册》的面世,将进一步提升市民健康素养,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共建健康中国。

新书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向区图书馆、几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分单位及读者代表赠送书籍。

区领导罗光武、李彤,区政府一级巡视员熊伟参加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