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圣泉街道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16:10:28

近日,圣泉街道享堂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社区4名2021年度高考优秀学生进行了500元-1000元不等的奖金资助,特殊类高考生每人1000元,本科类高考生每人500元。其中,周姿余同学以总分62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届高考享堂社区第一,当采访问到她此刻的心情时,她激动地说:“非常感谢街道和社区对我的关心和鼓励,我会在以后的大学生活学习中更加努力。”

同时,圣泉街道党工委联合关工委、团委以及相关群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关怀青少年帮扶活动。利用大学生暑期闲暇时间,组织召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托管班社会实践活动;对在2021年高考中表现优异的30余名高考学子进行了表彰奖励;帮助两名生源地贫困(优秀)大学生成功申领助学金。受资助学子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和重托,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建功立业。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圣泉街道将担起立德树人重担,持续重视辖区内青少年成长情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