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区第四届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21-09-09 14:46:46

9月6日,“三五三三杯”区第四届运动会首赛项目中国象棋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各镇街、系统的36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切磋棋艺。

本次比赛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体育局、区教育委员会、区总工会承办,区棋类协会协办。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设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

比赛现场,参赛棋手专注于眼前的棋盘棋子,运筹帷幄,布子行棋间沉着应战,抬子落子时从容不迫,在“楚河汉界”两侧进行着无声的“厮杀”。棋逢对手时,每走一步都是深思熟虑、沉着冷静。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几江街道、白沙镇、双福街道代表队夺得镇街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农业水利民政系统、科学城江津园区、卫生系统代表队夺得系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几江街道李小梅、白沙镇柯伦琴、朱仁群获镇街组女子个人前三名;农业水利民政系统梅元琴、邹小玉、城市建设保障系统周锡芬获系统组女子个人前三名;圣泉街道赖洪江、几江街道叶祥波、鼎山街道李想明获镇街组男子个人前三名;科学城江津园区系统舒德全、王建宁、城市建设保障系统周厚勇获系统组男子个人前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