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新春送暖,圣泉街道慰问统战困难对象

发布日期:2021-02-04 14:32:15

春节临近之际,圣泉街道开展走访慰问统战对象活动,先后为辖区辛亥革命遗属、侨眷侨属、台胞台属等7名统战对象送去慰问金共计3500元,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的同时,也提前带去了春节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街道领导表达了对慰问对象及其家人的关心,每到一处,都亲切地和他们聊起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慰问对象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一直把他们放在心上,他们由衷的表示感谢,他们也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关爱,过好自己的生活,共同向着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据悉,这已经是圣泉街道连续第三年对统战对象进行新春慰问,2020年,街道先后开展统战交流活动3场,并以“民盟社区共建服务基地”为平台开展常态化培训、服务活动,获得广大群众的极大认可。“十四五”开局之年,圣泉街道也将继续通过摸排走访、动态随访、定期开展交流活动等形式,加强与辖区统战对象的联系,为圣泉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