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圣泉街道办事处>部门信息

圣泉街道:慈善有真情,爱心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1-29 15:02:32

    “感谢党、感谢政府,始终将我们挂在心上,这个冬天都暖和咯!”1月20日,在圣泉街道办事处门前院坝,江津区慈善会2021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发放仪式正在举行,25户困难群众代表现场领取总计50袋大米、50桶食用油的慰问品。

该街道负责人为困难群众加油鼓劲,希望他们重拾对生活的信心,在大家的帮助下勇于面对困难,早日摆脱困境。困难群众及家属也向街道负责人、工作人员表达真挚感谢。

据了解,此次“慈善情暖万家”活动的物资由区慈善会提供,慰问对象则是街道民政办按照区慈善会提出名额共同拟定的城乡低保户、孤儿、家庭困难的重点优抚对象、因病因灾造成困难的家庭等群体,目的是让困难群众都能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新春佳节。

据悉,圣泉街道随后将持续对辖区低保户、贫困残疾人、特困供养人员等弱势群体进行关注慰问,组织开展针对性技能技术培训,将温暖传递到每一个困难群众的家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