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关于镇第二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2023第23号、第26号、第31号建议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06-06 16:25:00

尊敬的刘启梅、刘荣恒、岳天全表:

您在镇第人代会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开发建设七星台风景区的建议》(建议编号202323、第26号、第31)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镇以“五地一城”为建设总抓手,高质量服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加快四屏“旅游康养特色小镇”建设,提档升级文化旅游业,推动我镇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镇旅服中心对七星台景区进行了实地调查研究,了解七星台的地理位置、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景区建设条件等基本情况,但目前存在七星台无扶持资金等问题,待资金来源等建设条件落实后,再决定是否对七星台风景区进行开发建设。

感谢您对我镇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函告

联系人:杨晓露       联系电话:13657638191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2023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