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建议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关于镇第二届人代会第四次会议2023第18号 建议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3-05-30 16:20:00

尊敬的孙忠银代表:

您在镇第人代会次会议期间提出的《人居环境治理》(建议编号202318)收悉,现答复如下:

四屏2019年由存善公司负责农村垃圾收运,解决了农村收运末端清运难问题,切实改善了农村环境状况,提升了农村生产生活环境。但存善公司收运至今也暴露出一些问题:粗暴收运致垃圾桶损坏率高,垃圾清运不及时,收运途中存在垃圾洒落,垃圾桶存在被盗窃,垃圾桶清洁不到位等。针对以上情况以及存善公司近两年的收运实际,为此重新制定了《农村垃圾收运实施方案》。实施村内收运,落实村集体的主体责任。即引导村民将收集好的生活垃圾,自主投放到集中收运点。益江公司清运车辆不能到达的垃圾集中收集点的,由村委会负责转运到垃圾集中收集点。预计20238月开始实施。

感谢您对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函告

联系人:何强      联系电话:17774915273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2023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