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四屏镇:优化营商环境 创新助推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28 14:30:00

(通讯员 蔡秋粤)缺乏四屏本土特色产品”“双胞胎文化推广力度有待提升”“农产品销售力度弱......426日,四屏镇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征集意见暨市场主体信息交流互通座谈会,邀请辖区内23家市场经营主体参加座谈会。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本着“企业为上、企业家为要、企业发展为重”的原则,搭建政企、企企零距离交流平台。为营造和维护四屏镇企业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创新助推企业发展模式,多角色多角度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着力解决困扰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实施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措施,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会上相关科室耐心倾听参会市场主体代表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方面提出的问题、意见及需求,并做好详细记录。针对企业反映的经营问题、需要发展的诉求,现场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组织召开这次会议十分有必要,让各企业之间实现信息交流互通,同时也让政府能更好地为我们企业纾困解难。”该镇喜麓民宿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四屏镇党委政府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探索实施了一系列创新改革举措。实现“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乡村振兴建设全面启动,旅游经济不断升温、镇域投资、招商环境也将不断完善

下一步,镇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助企服务进一步打造竞争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办事更加便捷的政务环境、融资更加顺畅的金融环境、监管更加规范的法治环境、行为更加守约的信用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着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将营商环境中的“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该镇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