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四屏镇:考察学习取真经 助推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3-04-13 16:47:32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何小谧)为进一步吸取发展先进经验,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乡村振兴。近日,四屏镇人大以“走出去,学进来”的方式组织人大代表到夏坝镇和杜市镇,参观学习和借鉴乡村振兴工作相关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夏坝镇五岔民俗文化博物馆、杜市镇乡村振兴示范点龙凤村、杜市镇太公山等地,现场感受民俗文化、乡村治理新风貌,深入了解杜鹃花的育苗、种植技术、亩产量、生长条件、经济收益等情况,同时就产业经营模式、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成果与四屏的实际结合起来,为推动全镇乡村振兴积极出谋划策,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学习,代表们对乡村振兴的产业选取、发展模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以发展农业产业推动乡村振兴的信心。接下来,四屏镇将积极引导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休闲度假旅游品牌,调动群众发展产业的积极性,把乡村振兴战略真正地落实到四屏镇大地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