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四屏镇:让理论宣讲深入“声”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10:17:25

(通讯员 杨晓露)“从开天辟地的一条红船,到艰难险阻的漫漫长征....”日前,四屏镇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来自机关和各村(社区)的13名选手同台竞技,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主题,采用短视频、故事、快板、三句半等形式开展宣讲,以小人物承载大情怀、小话题阐释大主题、小切口剖解大问题、小故事阐述大道理的方式,结合PPT、图文等形式,用铿锵有力的言语、慷慨激昂的宣讲、娓娓道来的深情,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参赛选手组建宣讲小分队,深入小区、田间院坝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党的理论深入和渗透到更多人心中,切实让党的精神深入民心、凝聚人心、指导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