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恭喜!四屏镇65户村民元旦前夕喜分新居

发布日期:2021-12-28 11:24:14


1223日,对于四屏镇旺龙村65户拆迁户来说是喜庆的日子。在旺龙村村办公室,征迁安置户通过电脑随机摇号、结算,领取新房钥匙,完成摇号分房工作。

近年来,为助推四面山旅游度假区的建设发展,四屏镇部分群众的房屋和土地被征用,此次修建完工的旺龙还房一期小区便是该镇安置搬迁户的安置小区之一。旺龙还房小区位于玄武大道旁,毗邻融创镜山月小区,交通便利。此次一期还房住宅面积共0.9万平方米、92套新房,有4种房型可供选择,其中45平方米12套、75平方米18套、90平方米38套、120平方米24套。

此次分房按照房源公开、户型公开、安置户情况和户型选择公开、安置分房办法公开的原则,其分房摇号集中进行、现场分房统一公证,全程接受了安置户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确保安置分房阳光透明。此前该镇事先公示了安置房房源信息,群众从选房到登记确认仅用2分钟便能完成,大大提高了选房的效率。

完成此次还房分配后,该镇今年确定的镇级29件民生实事就已全部完成,兑现了年初向群众的承诺。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加紧推进其他还房建设速度,还房建设完成后,确保第一时间将还房分配到群众手中,早日圆征地拆迁群众的安居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