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述职点评测评,四屏基层党组织书记晒成绩

发布日期:2021-02-09 13:09:39

23日,四屏镇一年一度的“党建大考”举行,四屏镇7个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晒”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成绩,并接受镇机关全体干部和各村(社区)党员代表现场评议

在每人的述职报告中,7位基层党组织书记阐述了一年来党建成绩,围绕如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展示了各自亮点并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并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对各个党组织书记进行民主测评。区委组织部以及四屏党委书记各支部的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总结,为各支部抓好党建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2020年,四屏镇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开展集中学习36次,组建28支宣讲队伍,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到基层。疫情期间,组织党员入户走访宣传覆盖人群6.2万人次,党员自愿捐款1.9万元。汛期党员干部带头,转移安置因突发滑坡受灾群众48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

该镇负责人表示,今年强责任固根基、抓班子带队伍、抓重点攻难点三方面委抓手,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