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四屏镇人代会召开,未来五年这样做

发布日期:2021-02-04 09:17:49



22日,四屏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该镇44名人大代表及38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为四屏镇高质量发展谋良策。

“十三五”时期,四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历史跨越,吹响了四面山旅游度假区建设的冲锋号角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过去五年,四屏镇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4.2%,达到2.9亿元;务度假区建设规模推进,交通四通八达,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度假区配套设施完善;脱贫攻坚全面完成,城乡建设成效明显,人民生活明显改善乡村旅游规模初显,“双生”品牌享誉国内外,青堰村被评为“中国双优古村”四屏镇授予“中国乡村旅游最佳目的地”“十大人气镇”称号

未来五年,四屏镇将积极围绕服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对提出的“构建6个中心镇之一和“建设旅游特色小城镇”两大定位,不断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度假区建设、提升城镇综合水平、改善人民生活质量、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上狠下功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含房地产)实现90亿元,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速10%以上,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速10%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10亿元坚持农旅、文旅、康旅融合发展思想,着力配套观光、休闲设施,发展富硒、康养项目,不断深化农村“三变”改革,全力推进乡村全域旅游。

会上,人大代表们积极履职,踊跃发言,在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全镇工作取得的成就的同时,共提出了10条意见和建议,涉及项目交通安全、民生实事、电信通讯、征地拆迁等多个方面。

此外,会上还选出硬化青堰村南垭岩口公路1400m作为该镇2021年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硬化后的公路将解决青堰村两个居民小组超过300余名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