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屏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迎新春送温暖,四屏镇开展“共建共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3 15:28:37

21日,四屏镇党委联合四面山管委会、中建六局开展共建共学”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是来到位于四屏镇四面场社区的村办公室,9名困难学生送去书包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活动现场,还为7困难党员送去棉被、四件套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继续关心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党员陆远华陆远华因病下肢全部瘫痪不能下床,慰问组一行向他送去了慰问品,并与他亲切交谈,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了解生活现状,热心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鼓励要勇敢面对困难挫折,振作精神,树立信心、心情愉快。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四屏镇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服务功能,助推脱贫攻坚,四屏镇整合了辖区内四面山管委会中建六局资源,开展“四个一“共建共学”活动,即:开展一次贫困户帮扶活动开展一次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开展一次学习座谈活动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