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石门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石门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石门镇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10:06:03


石门镇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


石门镇围绕抓党建促发展保民生的同时,做好农村“留守儿童”亲情关爱、结对帮扶工作530,在第71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石门镇在动物花香农场组织开展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庆“六一”活动。金龙村全体代理家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部分青少年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歌唱祖国、歌唱党,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在一系列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石门镇金龙村老党员郑泽元给孩子们分享了红色革命故事《半床被子的故事》。整个活动的高潮部分是70名“留守儿童”集体庆祝生日,孩子们围着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欢呼雀跃着,他们欢唱着生日快乐歌》、《我和我的祖国》、《感恩的心》,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每个小朋友都为自己的代理家长送上祝福语,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活动的最后,代理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玩了“击鼓传花”游戏,亲密的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和家长的感情。

活动结束后,给孩子们分发了试卷收纳袋、爱心大甜饼、优酸乳等小礼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