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石门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石门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石门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14:00:00

石门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429日,由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主办的“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在石门镇举行,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原江津市政协副主席傅思明在石门镇大会议室向全镇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傅思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声情并茂地回顾了遭受4次大破坏的江津地下党、红色掌柜肖琳、反坦克英雄谭秉云、渡江无名烈士等革命先烈光辉事迹,用一系列发生在江津的党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为我镇干部群众带来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专题课。会上大家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引发大家对历史的深刻思考,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镇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同时也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石门镇将持续邀请宣讲团老党员、模范党员代表等,认真办好专题培训、讲座、宣讲,也将组织乡土宣传员进农村、进社区,开展党史主题宣讲,激发党员群众学党史、感党恩的热情,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