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石门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石门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石门镇: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02-10 09:00:00

石门镇: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为切实加强石门镇2021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佳节。2月8日至9日,石门镇人大代表、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辖区码头、商超、企业、景区、宗教场所等重点场所,进行公共场所卫生、森林防火、饮水安全、景区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

    各检查组听取了辖区各重点场所对当前安全管理工作、节日应急值守、职工休假安排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石门镇人大代表、镇长曹伟要求各重点场所要紧绷“安全”这根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石门镇人大代表、党委书记付鹏强调,镇相关部门一定要以最严肃的态度对待安全生产工作,以最严密的排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以最严格的监管强化安全生产保障,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