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石门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石门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石门镇党委书记带队走访慰问外地留守员工

发布日期:2021-02-12 10:01:48

石门镇党委书记带队走访慰问外地留守员工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外地留守石门镇的企业职工们能否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牵动着石门镇党委政府的心。29日下午,石门镇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付鹏带队前往江泸北线高速五分部,慰问因疫情不能回家过年的外地留守职工,给他们提前送去了春节的温暖和问候。

为了响应国家的号召,石门镇积极鼓励外地职工就地过年,力争在节日餐饮、生活、安全等方面做好保障。石门镇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付鹏强调:石门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民政等相关部门,要对外地留守职工做好信息跟踪,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确保他们能在石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疫情当前,就地过年;就地过年,亲情不减;就地过年,共抗时艰。

镇党委书记带队上门开展慰问,让外地留守员工十分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在石门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