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江津民协石蟆分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30 10:18:52

12月13日,重庆市江津区民营经济协会石蟆分会党支部按照中个协字〔2022〕19号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了江津区石蟆镇党委聂剑峰书记给石蟆分会党支部党员、会员上了一堂特别生动精彩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江津区民营经济协会党委副书记、石蟆分会党支部书记焦深勇主持。

聂剑峰书记宣讲道: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既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又科学地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明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并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安排部署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性安排,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会中,江津区民营经济协会党委副书记、石蟆分会党支部书记焦深勇强调:要求参会的全体党员、会员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自学、集中学等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懂、学透,既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又要发挥好民营经济协会协助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地方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江津区石蟆镇的经济发展增力。

江津区石蟆镇宣传统战委员罗理、江津区石蟆商会党支部、江津区民营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津区仙鱼建司党支部、党员、会员等参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参会党员、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加学习聂书记宣讲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后,自己深感启发很大,决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针,在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纲领,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