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石蟆镇:打破“铁规”提前服务 便民利民更高效

发布日期:2022-05-27 09:01:01

石蟆镇:打破“铁规”提前服务 便民利民更高效

“这下好了,场也赶了,事也办好了,赶回家吃午饭刚合适,政府提前上班该表扬。”昨日,前来石蟆便民服务大厅办完养老保险认证的聂大伯伸出了大拇指。

据悉,为实现群众“赶场”、办事两不误,石蟆镇便民服务大厅打破朝九晚五的“铁规”,出台一项新规定:逢赶场天,便民服务大厅提早半小时上班,早早为群众办理业务,变群众等工作人员为工作人员等候办理业务群众。这种用心用情的服务温暖了的民心,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我们还设置党员先锋岗,为群众办事做引导,保证便民服务大厅有党员干部时刻为民服务,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石蟆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此外,为了实现群众办事少跑路,该镇便民服务大厅相关科室还制定了《办事指南》,通过大走访,将《办事指南》发放到群众手中,使群众一看就明白,打通群众办事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