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石蟆镇大同村望明社贯通路通车

发布日期:2021-08-16 10:24:24

                                      

石蟆镇大同村望明社贯通路通车

  

  

大同村新修的贯通路

  

江津网讯(通讯员 赵菲 姜楠)近日,石蟆镇大同村望明社贯通路通车。水稻收割机和运载着稻谷的车辆络绎不绝,田间地头到处一片忙碌景象。

  

据了解,大同村望明社有连片农田300亩。以前由于道路不通,农忙时大型农机开不进去,村民只有肩挑手提。看着其他村的村民农收时用大型农机,4个人一天的工作量,1个人不到半天就干完了,村民们不由得羡慕。此外,新建的村办公室坐落在大同村三组九文小学,望明社没有一条网格贯穿路,村民到办公室办事需要从石蟆场镇绕行一圈。

  

这条路必须修!”在院坝会上这条民意诉求呼声最高。

  

只有修好了贯通路,望明社才能机械化生产,村民也不用从场镇绕道,村民办事也更加方便。因此,为了争取修建这条贯通路,村党委书记朱永利带领村“两委”做好勘测,“五进”区农业农村委,与项目负责人函接,修改完善项目设计,终于争取到修建一条长1.5公里宽3米的机耕道。

  

  

村民在图书室看书

  

村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了图书室、群团室、老年活动室等对外开放,这条路修好后,群众来办事很方便,大家有事没事都来村委会坐坐,明显感觉到村民的归属感强了!”朱永利说。

  

修好田间路方便忙秋收,帮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大同村这条贯通路只是石蟆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该镇还将继续通过入户走访、院坝会等方式积极收集群众意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