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石蟆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成绩集中“晒” 石蟆书记们开展党建工作大“pk”

发布日期:2021-01-27 14:39:53

成绩集中“晒”石蟆书记们开展党建工作大“pk”


(通讯员 王豪)122日上午,石蟆镇举行2020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镇26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成绩进行集中“晒”,并接受镇机关及镇属各单位的评议。

关溪村持续释放抓党建促脱贫促发展的推动力,产业发展有了新突破,利用村集体柑橘园间种辣椒20余亩,吸收困难群众、周末群众就地务工...羊石社区组织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群众健康防线...会上,各党组织书记以现场述职或书面述职的方式“晒”出过去一年党建工作亮点与成效,并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据了解,过去一年,石蟆镇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区委决策部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要求,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基层治理、经济社会发展等领域中广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切实发挥,基层党建工作明显加强。

会议最后,现场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并结合平时工作表现,对各个党组织书记进行民主测评。区委组织部以及石蟆镇党建相关负责人对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总结,并为各单位的抓好党建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石蟆镇举行此次述职评议会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检视,也是对接下来工作的全面动员,面对即将迎来的建党100周年和镇、村(居)换届选举等重要工作,该镇党委将层层压实抓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高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进步,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