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四面山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普法宣传

发布日期:2022-06-21 10:05:00


    为有效提高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保护好群众的财产安全,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活动,近日,四面山镇平安建设办联合四面山邮政在四面山镇场镇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暨《反有组织犯罪法》专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年群体介绍高发易发的诈骗套路,提醒他们提高警惕性,不要贪图便宜,端正保健理念,警惕上门推销和各种讲座,保持警戒心理,守好自己的“养老钱”。同时,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重庆市禁毒条例》相关法律知识,以及防范邪教、禁种铲毒等知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使群众对防范养老诈骗和《反有组织犯罪法》等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准确的理解,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