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学党史:讲红色故事,做新时代好少年

发布日期:2021-09-30 11:03:17

    2021年9月17日,江津区关工委的赵奶奶、李奶奶在四面山镇学校、凤场学校开展“学党史 讲红色故事 做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共约15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我们现在生活在幸福当中,先烈们为此经历了残酷斗争,我希望这宝贵的精神财富能一代代地传承下去。”江津区关工委八旬高龄的赵奶奶和李奶奶亲临活动现场,为孩子们讲述了抗日女英雄“赵一曼”、夏明翰和王二小等红色故事,回顾革命峥嵘岁月。赵奶奶带领全体师生,并教导孩子们要传承优良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深切厚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希望广大少年儿童们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让孩子们在实践活动中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树雄心、立壮志、学先锋、做先锋,在心中种下一颗“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红色种子。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在青少年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