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四面山镇禁毒反诈齐宣传·防范意识入民心

发布日期:2021-08-26 17:55:40

    为增强群众的防诈骗和禁毒意识,提高群众识别各类诈骗手段和辨别毒品的能力,四面山镇平安建设办于8月25日上午,在双凤村赶集点对过往的游客和村民进行了防范诈骗、拒绝毒品的宣传活动。呼吁群众远离毒品,做到“防诈骗”“防毒”两不误。

    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单和反诈宣传手册,告诉群众如何辨别毒品以及毒品给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危害,呼吁广大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同时引导群众扫码注册防诈骗小程序“金钟罩”,保护您和您家人的财产安全。以拿一份禁毒宣传单,免费送一把伞的形式,吸引广大群众纷纷驻足,共同参与到禁毒防诈宣传中来。

本    次宣传活动旨在加强群众提防电信诈骗、维护自身财产安全的意识,同时有利于群众牢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防线,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共同构建平安大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