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四面山镇:听党史宣讲 忆峥嵘岁月

发布日期:2021-06-16 11:36:29


    “共产主义好不好?好!你看过共产主义的书没有?看过!这回放你出去,你还宣传不?我喜欢的,我就宣传!你喜欢什么呢?我喜欢共产主义!”6月11日,四面山镇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重温江津籍烈士吴平地这段问答记录,革命老前辈对共产主义的毕生追求浸湿了在座党员干部们的眼眶。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区老干局组织开展的“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走进四面山镇,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关工委副主任黄淳为干部们带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江津强渡长江,江津籍烈士谭祖尧、吴平地与李大钊同赴刑场英勇就义,红军伤员与四面山等一系列关于江津的红色故事。镇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派出所、卫生院党组织成员共8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那些牺牲的红军、长睡地下的烈士,在我的心中化成了一个符号,关于党的符号,从此深深烙印心间。那些夺眶而出的眼泪,是对历史的缅怀,激励着我们用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民族复兴的梦想。”听完黄主任精彩纷呈的宣讲,机关党员华月莺在党员学习记录本里写下了自己的感悟。

(图为四面山镇党员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