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重庆市江津区四面山镇人民政府>部门信息

四面山镇 | 宣讲文明条例,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17:03:24

    为全面贯彻落实重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的《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条例》的知晓率,自觉增强文明意识,助力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四面山镇人大于4月14日在四面山学校和农贸市场开展了《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在四面山学校,镇人大办负责人就学习《条例》的意义及重要性做了说明,并以条例为基本教材,围绕维护公共秩序、讲究公共卫生、提倡文明出行、倡导文明用餐、文明使用网络等14个方面,多角度、多方面地向学生们进行了宣传

    在农贸市场,龙潭湖社区代表小组成员们为大家发放了《条例》宣传单和江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倡议书,并耐心的为群众解读了《条例》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一个文明人,为江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

主办: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政府

关注公众号
江津发布